joozy

凯源一生推 大手们求发糖!

军训那些事儿 part.1

#纯属脑洞

#是lo主教官的梗

#祝食用愉快w







“十二班的教官是哪位~~~~?”伴随着操场那一头的呼唤,王俊凯戳了一下正在喝水的王源的腰,“你们班的学生好像等不及了,在喊你哦。”


王源被戳得差点呛死,“噗……咳咳咳,诶?不是吧,那么快?老王我还没准备好——诶你推我干啥!”


“快去吧,加油!”王俊凯笑得露出了两只虎牙,一边推着王源走,一边还不忘双手握拳做了个fighting的动作。


“卡吉马!U know I can't!!!”


“废什么话,快到你们班前面了如果想威严全失的话就请继续。”


“……咳咳……!别拉着我领子影响我形象!”王源一听立马站直了身子,整理了一下身上的制服,顺便把王俊凯放在他肩上的爪子甩开。


“喂,别被一群小屁孩儿给欺负啊,丢了我这直系师兄的脸!”临分开前王俊凯仍是不放心地拍了拍对方的肩。


“切,担心我就直说嘛~放心啦,小爷我是谁,人称源哥诶!哪会被一群高一的学生们打倒!”王源一脸酷狂拽炫地看着他。


“……呵。”王俊凯不禁失笑,转身走向自己带的班,十三班。


对,这一天就是W中新高一军训的头一天,也是王源当教官的头一天。


作为王源的“直系师兄”,王俊凯说不担心是不可能的,何况平时就冒冒失失的还跟个孩子一样,现在要去当教官这么正经严肃一看就知道只有自己才能胜任的职务真是…不知道上头怎么想的。


不过还好,自己就在他隔壁班,怎么着也能照应着点,应该不会出多大差错。王俊凯这么想着,开始了为期五天的新生军训。


再把视线拉回到王源身上,他手里捏着没喝完的矿泉水瓶,想最大程度上缓解一下内心的紧张,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吐出来,然后迈开步伐走到高一十二班面前。


面前传来一阵低呼,包含着惊讶、惊喜、激动等情绪,还夹杂着“好帅啊”的窃窃私语。王源心下一阵放松,【哼老王还说啥会被欺负,我这是妥妥地圈饭的节奏啊】


于是,太放松的后果是,王源卡壳了。


“嗯…那个…我们…噢…这个…诶…”


王源重复以上的词语重复了两分钟之后,看到王俊凯带着队伍走向了操场的另一边,还在暗地里向着他招了招手,才反应过来。


“那我们就先把队伍带到那边然后列个队好吧?来,齐步走!”


在带着队伍走向王俊凯那一边操场的时候,王源不禁暗自抹了把汗,【看来要认真对待这个事情了噢】


王俊凯余光一看王源在班级前面支支吾吾了快两分钟了就预感到不好。


“同学们我们排好队换一个地方训练好吗。向左转!齐步走!”


带队的时候还不忘给王源做了个示意他跟上的手势,【还好他看见了,要是没看见就蠢死算了】


王源把队伍拉到了操场另一边,正准备排一下队列,发现这人数不太好分。于是问了一句“你们班一共几个男生几个女生啊?”


“25个女生!17个男生!”得到的回答还挺响亮。


王源异常满意,然后在脑子里运算怎么排列好,结果,又卡壳了。想了想,那就干脆女生两排,男生一排好了。


“好,全体,向右看~齐!女生一至二报数!”


“一” “二” “一” “二” “一” “二” “一” “二”………


“报到一的向前跨一步,向右看齐!”


王源看着自己排出来的13-12-17的队形觉得很是满意,准备正式开始进行训练。


“咳咳…下面让我们进入第一个训练项目……”话还没说完就被半路拦了下来。


“诶王源儿,排四排!”一转头,王俊凯正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自己。


“啊?排四排?”


“对,排四排!”王俊凯伸出四个手指还强调了一下。


“可我们这人数不太好排啊,还是就三排算了吧。”王源一脸迷糊。


“…………………排四排是规定!”王俊凯表示很无力。


“啊…那我们要怎么排啊老王!”


看着王源儿那一张充满求知欲的脸,实在不忍心拍飞,王俊凯粗粗瞄了一眼十二班的队伍,带着心底无限的疲惫说“那你就把男生分成两排呗!”


“可这不行啊…这男生人数…这么…”王源一脸纠结。


“排!”王俊凯差点破功。


“噢…那男生一二报数!报到二的人向后退一步!好!向右看齐!”


然后队伍就变成了13-12-9-8这种参差不齐的队伍。


王源转头,“老王!”


王俊凯一转身就看到王源控诉的眼神【你看吧我就说不行你还非让我这么干这下好了吧】


然后看了看他身后那不忍直视的队伍,心下一阵叹息…【我的英明神武果然被王源一口吞了!】


“你看这怎么办?”王源一脸【我不管你给我负责解决】地看着王俊凯。


“………把女生分一部分到男生那边就好了!”【你个傻逼!】王俊凯表示心好累。


============TBC============

于是今天本来不抱希望地看了看热门微博结果发现有凯源合唱就立马满血复活啊啊啊啊

所以撸了一章出来 不要嫌弃哦

以及排队伍那个梗是lo主亲身经历的,我们的教官真的蠢哭了hhhhhh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