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zy

凯源一生推 大手们求发糖!

【凯源】关于分班

#设定为高中 #纯属脑洞 #对lo主就是起名无能星人






“老王老王!!!嘤嘤嘤嘤我不要分班昂昂昂!”
——【其实就是不想离开你〒▽〒】


“不能再和你一起在晚自修说话了hing…”
——【就是害怕不能再一转头就看到你】


“不能再在这个教室和你一起画黑板报了QAQ”
——【想念你握住我的手一起写字的时候】


“我以后题目不会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就是只想让你教我题目】


“想和你一起在寝室吃外卖TAT!”
——【我打电话你去拿,还想从你的碗里夹走我想吃的肉】


“想和你一起再为班级拿一个篮球赛的奖杯!”
——【我传给你球,你投一个三分,然后再highfive】


王俊凯摸了摸眼前快哭出来的人的头,扯出了一丝笑意。


“傻瓜,有什么好哭的。就算不在一个班我晚自修也会把你拉到小房间去,就算不能在这个教室画黑板报我也会和你一起去画教学楼底楼那块大黑板,就算你题目不会我不在你身边你也不准问别人晚自修的时候我会给你讲,就算不能在这个寝室吃外卖我也会打好电话拿好外卖到你教室门口喊你一起去食堂吃,顺便把你爱吃的都夹给你,就算不能再为我们的班拿奖杯,我们也可以再打很多很多场篮球,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为你表演投三分球。”
——【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你身边。】


============TBC============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