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zy

凯源一生推 大手们求发糖!

军训那些事儿 part.2

#反响出乎意料地好………所以就趁着等德法之战的时候再撸一篇

#纯属脑洞

#逗逼style不是我想走 想走就能走







“你就不让他们休息会儿?”王俊凯训练了自己班里的学生半个小时后放他们休息喝水去了然后转身一看,王源还在继续让他们班里的学生站军姿。于是王俊凯等了五分钟,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啊?……噢他们表现得不好所以要表现得好才能休息!”王源一脸【我说的对吧快夸奖我】的邀功笑容。


“……那也不能不让他们休息吧?”王俊凯咬牙切齿地回答。【哎哟我的天,王源儿啊人家可是学生,你在新兵时候的仇要报也不是报到他们身上啊!】


“噢…那好吧,你们再站五分钟,站得好的话就给你们休息!”


王俊凯突然觉得牙疼。【管他干嘛呢我…个傻逼】








背后不断传来十一班的教官“笑什么笑!”还有十一班被压抑着的不断的笑声。所谓笑声是会传染的,所以十二班也不可避免地渐渐笑出了声。


“诶诶诶!笑什么笑!没和你们说过在队列中干什么都要打报告吗?笑!也是要打报告的!”王源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处处到位,连细节都不放过的好教官!


结果,迎接他的是更加肆无忌惮的笑声。


“。。。”王源。







王俊凯在放着自己班里学生休息的时候无聊,就帮王源一起纠正他们班里学生的军姿。


“诶你们站军姿的时候都面无表情的,是僵尸吗你们?”


“军训嘛,干嘛摆出这副脸,放轻松点~!”


十二班的学生有些绷不住,笑了。有些心里在想【这个十三班的教官好奇怪】、【教官你来救救我们呀】


王源一边听着,一边趁王俊凯帮他监督着的时候喝了口水。【老王真棒!还来帮我诶嘿嘿】


“嗯对,你们多听这个教官的话,啊!”王源喝完最后一口水,说道。


一旁的王俊凯听到这句,就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班级。【欧 shit 我怎么还脚贱走过去帮他啊!我智商果然也和王源的一起去作伴了呵呵】








“好好看看人家怎么齐步走的!”王源指着十三班的队列对着自己班恨铁不成钢地说。


结果他一指,人家队伍就开始不齐,然后十二班又开始笑。笑啊笑,笑到王俊凯觉得奇怪然后回头。


看到的又是王源一脸【都是你不好你带队伍不能好好带啊现在害得我颜面扫地嘤嘤嘤】


不要问王俊凯是怎么解读出那个【嘤嘤嘤】的,他就是知道!!!


王俊凯只好转身好好勒令自己班级里的学生好好地走齐步!


然后王源才转身回去,“笑什么笑?人家后来走的还是很好的,你们有人家走的好吗?还有,就算笑,也是要打报告的!听见没有?”


虽然收获的又是一小撮笑声,但比起之前,王源已经很满足了。王源觉得,他真是一个特别容易满足又特别温柔的好教官啊!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德国1:0啊啊啊啊啊啊啊
QAQ好激动!!!!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