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zy

凯源一生推 大手们求发糖!

军训那些事儿 part.4

#论军训时候教官让坐下休息十五分钟的时候能做点什么有意义的事


#纯属脑洞


#祝食用愉快www










“大家这么热的天训练了这么久也累了吧,好!坐下来休息十五分钟吧!”


随着总教官的一声令下,操场各处都不由得爆发出大大小小的欢呼声。


于是王俊凯领着十三班,领着王源,王源领着十二班到操场一边的树荫底下休息。


为了方便管理,让十二班和十三班面对面地坐下了,王俊凯和王源两人一起靠在树上喝水唠嗑。


学生们一坐下就叽里呱啦开始闹哄哄地说话,不知道是谁先开始说的,大概是太无聊了,新生们想让见习教官给他们介绍一下高一时学校里会举办的活动。


(见习教官lo主学校里是学长学姐,所以就照这个设定来写哒)


“听说会有集体舞,学长学姐给来一个呗!”


“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


“我和你们说啊,我身旁的这两位你们的学长当时就是跳集体舞的搭档!让我们掌声欢迎他们来一发集体舞!”学姐毫不留情地把她身旁的两个学长给卖了。


两个学长当然也不是吃素的,被坑了自然死也要拉一对垫背的。


“诶!我们跳是可以,但我们有个条件!”


也不知道是王源长得太面善了还是他让人有一种什么事都不会拒绝的感觉,总之,他成为了下一个被坑的对象,连带着,离他最近的王俊凯,也遭了殃。


“能不能让十二班教官和十三班教官也一起来啊!大家说,好不好?”两个学长一脸兴奋之色,不停地鼓动下面的新生们喊好。


“好!!!!!!!!!!!”新生们自然喜闻乐见。


“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


王源在一片叫好声中看了看王俊凯的黑脸,再看了看自己班里一群闪瞎自己的星星眼,默默地拉了拉王俊凯的衣角。


王俊凯的心理活动从【卧槽这群小子还真敢玩到教官头上来看我怎么收拾你们】到【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会答应的好吗叫再响也没用】再到【王源儿你拉我衣角干嘛你不会屈服了吧诶哟我去你的节操呢!】然后到【算了就这样吧反正我的英明神武也早就被你吃了也不差这一次不过你可千万别踩我脚】


王源是怎么想的呢,这毕竟是他第一次当教官,想着要好好对第一次的学生们,所以呢,他觉得反正也就跳个舞也没不会掉块肉。可是,他明显高估了自己身体的协调水准。


“左脚向前一步不是右脚!”王俊凯弯下头在王源耳朵边说。【他就是怕王源在学生面前威严尽失所以只敢轻轻地说他容易吗他】


“这一步你不需要动!我动就好!”王源觉得王俊凯的话听上去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你就不能好好看看旁边怎么跳的?!”王俊凯觉得自己真是蠢到家了才一时心软答应了王源和他一起跳,这纯属自己作死啊。


“好!十五分钟时间到!各班级开始训练!”


不知不觉就把十五分钟跳集体舞跳完了,王俊凯觉得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他不能做到的了,因为作为一个教官居然在学生面前表演了十五分钟的[羞耻play]!!!


他现在只想仰天长啸,然后把王源捅死在他怀里。


王源很开心,因为他看到班里学生的脸上表情都很开心。而且他真的觉得跳集体舞还挺好玩儿的,【下次再和老王跳一次也不错噢】


============TBC============
我居然……大晚上的真的码出来了哦吼吼

我那时候学长最终因为羞涩没有跳所以还是没看到(´•̥̥̥ω•̥̥̥`)

评论(6)

热度(30)